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


8月12日,中北大学常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常州召开。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及党办校办、校友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共122人出席了大会。

 

校长沈兴全在致辞中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历史、杰出校友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各地校友会的建立为广大校友的发展营造了可以依托的温馨港湾,学校将积极支持各地校友会的建设。并代表母校5万名师生员工祝福各地校友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中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张胜利宣布了常州校友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常州校友会会长、常州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顾冠中介绍了常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表示常州校友会将秉持“架沟通桥梁、叙校友情谊,谋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把广大校友凝聚在常州校友会的旗帜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努力将常州校友会建设成为团结和凝聚常州及周边地区校友的新平台、新起点。

 

常州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常州校友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本次校友会议邀请到了11名63级和65级校友以及4名2018级新校友的加入,实现了在常校友各历史阶段的全覆盖。常州校友会将进一步广泛联络校友,汇聚各类资源,弘扬太行精神,服务地方建设。

 

校友办

 

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校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