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
走进我们

 

 

 

中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山西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性基金会(慈善组织)。注册资金200万元整人民币。

 

基金会最高领导机构为理事会设有监事财务总监顾问委员会和秘书处等秘书处是基金会的日常办公机构。

 

我们的目标

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中北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秉承中北大学“知于行”的校训,筹集社会各类助学捐款,凝聚社会各方办学力量,为中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作出贡献。

 

 

我们的服务
基金会接受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接受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接受大陆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

捐赠款项将主要用于支持中北大学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包括奖励优秀学生,奖励优秀教师;资助贫困学生的各类资金、教席、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对于部分捐赠项目,如:基础设施建设、教席、实验室、奖助学金等,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以用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

 

我们的承诺

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优先使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捐赠者的每一笔捐款都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用于中北大学的教育发展及社会公益事业。

  

凡为中北大学捐资,无论金额大小,基金会均可开具财政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可签订书面捐赠协议,注明捐资金额、捐资意向以及基金会的承诺。并颁发捐赠证书,将捐资者名单列入名册存档。

 

我们将规范、安全、高效地做好各类捐赠款的管理工作,保证各类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者的意愿和基金会的宗旨,并及时发布和公告捐赠款的使用情况。

 

中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热忱希望得到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及校友的广泛支持与大力协助。


中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