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年“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


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81012日下午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出席颁奖会议的有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基地副总经理王定华、人事行政总监张丽萍,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建平、副部(处)长杨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等,以及来自全校四百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薛亚奎书记主持。尹建平部长宣布2018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及奖金具体情况。与会校企领导为获奖的14名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龚薪鉴同学发言表示:感谢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对中北大学学子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以及为中北大学学生提供的就业平台,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致知于行,用学识和才干回报社会。

 

E08C

 

王定华副总经理向在座学生们表示欢迎中北大学学子加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作中展现才华、实现梦想。

 

薛智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年来对中北大学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在座同学们提出:希望同学们向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怀有感恩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将个人发展与服务社会相结合,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本领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