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学生发展项目


中北大学以培养各行各业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为己任,为适应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我们设立学生奖助学金、学生科研基金、创新创业基金、学生活动与就业指导基金等项目,用于助力青年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中北大学培养基金旨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全面成长;鼓励学子发挥聪慧敏捷的才智,培养创新能力和创新的精神、 踏实勤奋的作风和服务社会的抱负。我们设立了奖学金、助学金、学生科研基金、创新创业基金、学生活动与就业指导基金项目,欢迎社会各慷慨捐资,助力青年学生的成长。捐资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方意愿冠名。

捐资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方意愿冠名。

大学生创新竞赛基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支持我校进一步更好地为青年学生的创新竞赛校园活动展开给予的支持资金。

金发科技奖学金

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为鼓励我校同学能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服务奉献社会。而设立的奖励基金。

信誉奖学金

山西国信信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我校朔州校区优秀学生设立的奖学金。

新生奖学金

由中北大学软件学院为激励更多更好的学生加入软件学院特别为新生设立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