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到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6月28号下午,沈兴全校长,雷锋斌副校长一行到校友办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校友办主任张胜利和其他同志对校友工作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北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现状,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沈兴全校长对校友办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校友办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完成高强度的工作非常不易,学校将尽快、逐步地解决校友办机构完善及人手补充的问题。他同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更高的层次设计,树立全员参与校友工作意识;二是要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校友工作框架,夯实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三是加强校友数据库建设,全面准确掌握校友信息资源;四是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性开展校友活动。

 

副校长雷锋斌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校友工作的地位和作用,逐步健全工作机构,加强校友办门户网站及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不断加大对校友工作的宣传力度。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