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95级校友 深圳春图科技 卢可丝集团董事长刘秋明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


2021年4月13日,刘秋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于中北大学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刘秋明是我校95级金属材料系54951班校友、深圳春图科技、卢可丝集团董事长。此次80周年校庆之际,刘秋明向母校慷慨捐赠1000万元,用于设立教学名师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筹建实验室等。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主持仪式。副校长刘俊代表学校与刘秋明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



刘秋明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分享了自己艰辛不易的创业历程,畅谈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前景与规划。他用自己的经历、感悟和收获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情,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国家。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也祝福母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心系母校,薪火相传。校友是母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坚实力量,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感谢深圳春图科技、卢克丝集团的善举,让回馈母校的火种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