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91级校友 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眭怀明校友向母校捐赠80万元人民币


80年校庆来临之际,4月10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眭怀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眭怀明是我校杰出校友、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眭怀明校友奖学金”始设立于2018年,每年捐赠10万元的资金以支持“眭怀明奖学金”和“学院校友工作基金”,合计80万元人民币。并且非常感谢,眭怀明校友与朱可校友在2020年共同向母校捐赠了新校名石,价值50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眭怀明校友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侯华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随后眭怀明表达了对昔年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意和此次重回母校的喜悦之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向所有材料学子发出邀请,表明公司的大门永远为中北学子敞开。



心系母校,爱心捐赠。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底气和勇气,是学校再筑辉煌的力量源泉,再次感谢眭怀明校友的慷慨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