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工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4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工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杨志忠及副行长梅超、副校长潘晋孝等见签,副校长赵贵哲、副行长邹建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沈兴全代表学校对工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目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工行是我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始终坚持为学校发展助力。希望银校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互惠互利,共赢共生,共享美好未来,共同谱写银校合作崭新篇章。

杨志忠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规模和成绩,他表示,中北大学与山西省分行有着几十年的合作历史,是与分行合作最紧密、业务最全面的合作伙伴。在新一轮合作中,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在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支持中北大学打造“百强名校”,向创建“双一流”目标迈进。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合作前景和具体实施进行了座谈。工行山西省分行及太原市分行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