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
首页
>>
推荐项目
>>
正文

中北大学发展项目


中北大学是一所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被誉为我党我军“人民兵工第一校”。

在庆祝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设立“中北大学发展基金”旨于汇集社会各界给中北大学的该项目用途的捐赠,基金及其收益将用于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满足学校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而努力!

“中北大学发展基金”无最低捐赠额限制。无论数额大小,每一笔捐赠都是对中北大学发展的宝贵支持,每一份关爱都塑造着中北大学的美好未来。

“中北大学发展基金”的日常财务管理由中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详细捐赠方法请致电中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0351-3925660或发email至zbdzjjh@nuc.edu.cn